2011年10月7日

微博云同步(休息一会再来)

接到新浪微博通知,微博云同步违反了新浪的“垄断法”,故先暂停服务。


感谢大家的支持!


微博云同步是一款基于Sina App Engine的微博小应用,以“新浪微博”或“腾讯微博”为中心并将其信息相互同步的小工具。

起因:

我是一个应用折腾控,目前同时维护着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的内容更新,同一信息往往有时候要在两个微博上都发一遍感觉很累、很繁琐,于是在想有没有一款微博应用工具可以将腾讯微博和新浪微博同时更新呢?其实网上有很多第三方应用可以同步更新到更多微博或SNS网站上,如微博通,但我想要的是以新浪微博或腾讯微博为中心的同步工具。其实我是还是一个官方控。

使用对象:

  1. 同时拥有并维护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的用户
  2. 客户端官方控
  3. 对方便、快捷、高效的追求者

工作规则:

  1. 需要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授权本工具
  2. 每分钟同步一次(大约每分钟的第28秒)。
  3. 每分钟只同步最新一条消息 (为避免消息重复,该工具同步的消息不做同步)
  4. 只同步微博原始内容,不同步“评论”和“转发”内容(后期用户可以自定义转发内容)

隐私保护:

“微博云同步”工具不保留用户密码,授权过程全在新浪和腾讯官方页面完成,用户可以随时去其相应的微博应用中心取消本工具授权。 

应用地址:http://yuntongbu.sinaapp.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nipao

腾讯微博:http://t.qq.com/xiangjianfeng

3 条评论:

  1. 这个应用很棒,这下我的同步就方便了~

    回复删除
  2. 我就知道这样的应用新浪肯定要管,要不然这样的东西早就做出来了……==哎~

    回复删除
  3. 开源开源开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