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记维棉网购物体验

知道维棉(VCOTTON)已经很久了,但在那里购物还是第一次,最主要的原因还是运费的问题,以前是15元/单,现在全场免运费,这对我是一个极大的吸引力。再加双重优惠方法我决定在维棉败一次。

双重优惠方法

  1. 网易邮箱可以兑换其优惠码,购物满50减10元 / 满100减30元
  2. 官方正在搞促销活动,满99元减20元

值得庆幸的是官方的促销活动可以和优惠码同时使用,在结算的时候维棉会默认先将满99减去20元扣除,然后结算金额大于100时再使用网易兑换的优惠码,既购物满120元减50元,理论支付70元购物120元的物品,实际你可能要花70多块,因为你很难刚刚好凑足120元。

关于送货速度

维棉网的发货地在北京,其官方承诺正常情况下5日内到货,实际上到上海第二天就可以到货,和易讯网的每日三送没法比,但其速度还是可以接受的,要相信“宅急送”的速度。

关于收货

京东、易讯、新蛋都有自己的霸王条款,先付款后验货,尽管事后有问题可以退换,但是时间就白白浪费了,还影响心情。维棉网支持先验货后付款,但是不允许试穿,这点可以理解,完全没有问题。(只是宅急送那个送货员说一口方言,如果不注意听还真的不容易懂)

维棉的包装很帅

两双袜子

总体购物感觉还是蛮棒的,没有遇到棘手的问题,可以A+,但其商品的质量如何我要穿了才知道。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