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3日

4月22日:特殊的一天

昨天白天工作了一下午,都干了些琐碎的事情,有点累,头也有点疼,上床后带上耳机便呼噜噜睡着了,其实睡的一点也不好。因为今天是是火箭的季后赛第一场比赛,我早早起床了,其实我不是怎么爱打篮球的,但对于NBA的火箭我还是挺关注的,若没有中国的姚明我看也就拉倒,随便他们火拼,对我也没有半点影响。今天火箭的胜利还是让人开心的,毕竟在NBA这个舞台中也有中国人的一席之地。

由于昨晚没有睡好,午间稍稍休息了一会儿起来照常打开IE,但却发现Google的LOGO换了:蓝色,带有Google和冰雕字样。今天是个什么日子?搜了一下,今天是地球日,说实话,中国人很少知道这样的日子,除了几个传统的中国节日,这一点Google真的用心,这也是我为什么了选择Google而没有用Baidu的原因,不是我支持国产,只是Baidu搜索的范围真的好狭窄(简体中文),有许多情况下找不到我想要的东西。看了一Baidu,真的,还是那个样,一个符合中国人的习惯。下面我大致地介绍一下4月22日地球日:

每年的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地球日”活动起源于美国。1970年4月22日在美国纽约举行的首次“地球日”活动,声势浩大,被誉为二战以来美国规模最大的社会活动。数十万群众集会,呼吁人们创造一个清洁、简单、和平的生活环境。1990年4月22日,第一次“地球日”20年后,全世界又组织了一次大型的活动。共有140多个国家的2亿多人同时在各地举行了多种多样的纪念活动。这一次的行动把重点放在了全球整体环境的改善上。这项活动得到了联合国的首肯。其后,每年的4月22日被确定为“世界地球日”。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