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

故事5.25

清晨醒来,外面还在滴滴达达下着小雨,这已经持续了两三天了,在东北这样的情况可不多见。在宣城的时候我非常讨厌下雨的日子,这么多年我都已经习惯了,南方的雨非东北的雨,在我来东北的三年里,印象里只有雪,而对稀稀疏疏的雨相反显得特别的陌生。

下雨我最爱的就是睡觉,很容易入眠,睡的也很香,就像今天,一觉醒来……

Nipao的下一步计划终于出炉了,但具体方面我不想多说,因为有许多事都没有自己想像中的那么好,而最为烦恼的就是:我的博客到底要不要搬家了,最近找了一个比较不错的博客托管服务商,对服务的各方面也不错,可以绑定域名,更为难得的是他的采用的是Wordpress系统。WP不可以算是我的最爱吧,但我对用的比较顺手,对其程序也有小小研究,有这样一个服务商,不得不让我动心。

http://i.nipao.com 这个域名暂时是绑定在他们上面的,和本页一样,只是作为我想好正式采用他的一个先前的测试。忘了说了,他们的网址是:http://yo2.cn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看徐静蕾的博客,看看他的博客里写的到底是什么,除了自己的名气她又凭什么吸引这么多人的眼球。看完之后,我叹了一口气,博客居然还可以那样写,依我看来就是失败,一点都不成气候,都写的是乱七八糟的东西,也搞不懂为什么有那么多人追捧。也许现在的人都喜欢知道别人的私事,她的博客就是这样,记录一些琐碎的事情。而这一点我却一点都不关心,她有她的事,我有我自己的生活。这反而让我更加的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