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

闲着的5.28

玩完游戏闲着无聊,就G了一个自己的名字,竟然发现爱问有一个“请给宝宝起个名字”这个好像不是新浪的 http://www.vva.com.cn/b/3140659.html 

我的名字也赫赫列在其中,将这个页面保存了下来,可能将来对我还会有点用处。我的名字很不起眼,没有“姚明”、“徐静蕾”那么火,一个篮球一个博客。而我和名字很普通,不过很好听,大家都这说,所以我也不觉得自己脸皮厚了。

在网上什么东西都要采用实名制,要么就注册商标什么的,而名字这东西为什么就不可以注册成品牌了,比如说:我叫“向南”,别人就不可以再起这个名字了,要不然就是侵犯了我的权力——姓名权,那样有多好,至少我可以拿着我的名字到处招摇。前一段时间听说“易健联”已经被某个人“吃”了,还得到了法律的保护,那样大家以后就不可以……

看了我这个无聊的小记后,如果你一不小心发现你姓“项”或者是12月8号出生的,你就会破格成为我的好友,男女不限,你够幸运吧。我的联系方式我会写在下面,不过你喜欢用E-mail的话还是发到这里来吧:nipao.com@gmail.com

QQ:45577436

MSN:nipao.com@msn.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