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

BlogBus博客快车模型(白色)

BlogBus的商店里多一个小玩意:BlogBus博客快车模型(白色)

BlogBus博客快车模型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童年,或快乐或悲伤,而那些童年的玩具曾经陪伴着自己度过一个又一个漫长的午后。一个沙包,一块积木都能够让我们非常的满足,那个时候我们是否想过能够拥有一个变形金刚,一辆小小的BUS车。

没来得及去思考的时候童年已经不在了,我们开始慢慢发现原来一个沙包,一块积木已不能够让我们快乐起来,而童年的玩具也慢慢离我们远去。

生活需要继续的行走,是否还记得自己第一次乘坐BUS的情景?小小的BUS载满了太多快乐和悲伤的记忆,而行走几乎成为了我们人生中一直需要面对的事情。在双层的BUS没出现前,我们一直期望能够座在上面穿行城市之间,而身边应该是自己最爱的那个人。也许你已经不记得自己何时在BlogBus写Blog了,字字句句便是自己的生活,等你重新回头看BUS开过的道路过也许你会突然发现,生活中错过了许多漂亮的风景。而你仅仅只是需要一辆BUS,BlogBus诚意为你推荐多款造型各异的BUS模型,让你即刻拥有!
 单价:65(含邮费)

http://www.blogbus.com/store/product.php?ID=Bus-0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