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0日

“猜收益,送现金”你参加了吗?

你有博客吗?你的博客可以赚钱吗?

有相当一部分人有自己的博客,而不是每一个博客都可以赚到钱,比如说我的博客就是花钱玩的,几乎没有收入,也从来没有指望过用博客来养活自己,因为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博客写手,也没有徐静蕾、韩寒那样有名气,所以我的博客只能自娱自乐。

在我认识的几个Blogger 当中,Jiang的博客真的很有特点,内容也比较吸引人,主要还是IT人。如何你是纯属娱乐,“总而言之,统而言之”会不适合你,关键是Jiang的博客就可以赚钱,关于这方面他有他自己的一套办法,如果你不具备一定的条件,你还是和我一样,写博只为娱乐。我的博客和大多普通博客一样,基本没有什么收入可言,除了少许的Google Adsense,然而Jiang给了我们一次机会,确切的说“总而言之,统而言之”最近正在举办一个活动《猜收益,送现金》,这个活动的参加条件很简单:只要你有一个博客,不需要流量,不需要PR,如果你幸运的话,你的博客就可以轻轻松松赚取100元人民币。

同时我响应一个,希望Jiang的这次活动可以圆满的结束,预祝“总而言之,统而言之”可以发展的更好……

1 条评论:

  1. 又一个参与者 哈哈 我等到最后一天再猜 更准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