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六间房终于启用6.cn

一个偶然的机会,NIPAO打开了6.cn 这个域名,其结果转到了Google的页面,还以Google在收购g.cn后又一次域名小动作了,而后才知道这就是被各大媒体炒的沸沸扬扬六间房搞的鬼。

话题广告

继YouTube兴趣以来国内的视频网站有如雨后春迅速崛起,其典型的有六间房土豆网优酷网。2006年6月胡戈在六间房发布了短片《鸟龙山剿匪记》,使得六间房一度成为国内视频分享的老大,也通过这个我知道了视频内的网站,也是因为这个我知道有一个视频网站叫六间房。接着是张钰事件和雅阁女捧红了优酷网,风水轮流转,下一个再为视频界掀起一层浪的站点可能又是六间房。居国内媒体报道六间房斥资数百万购买了新域名6.cn,并称这一消息得到了六间房市场部的确认后在内视频界产生了不小的轰动,可以说六间又迎来一个新的开始、新的里程碑。再让六间房有了想做老大的想法,域名炒作也不乏是一种手段。在大家都熟悉6rooms.com过后,六间房给我们来了一个意外的惊喜,成功收购6.cn启用新的域名,也可以说是全球最短的域名了。

像六间房、优酷网这类视频网站投资了这么多,他还可以捞回多少,在他们根本就没有一个清晰盈利模式,完全靠烧钱,他们还可以坚持多久?真的像网上盛传的,5年内,视频网站从此灭绝?

前几天看6.cn绑定在Google上,当时就觉得有炒作的嫌疑,今天,6.cn已正式启用,就连官方的LOGO也更换掉了,看来六间房这次可是来真的了,关注一下他的发展吧。

Technorati : ,

1 条评论:

  1. 汗。还真的启用了啊。输入6.cn进入6间房,感觉怪怪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