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

喜欢汽车就要收藏她

今天带大家看一款创意汽车模型,叫“欧德赛木质玩具车S9宝石蓝轿车65203”,汽车迷朋友我想一定会喜欢,Amazon上有购。先看几图片:



商品简介:想象力、创造力、驱动力,孩子的创造力和构思是独特的。孩子们根据自己的想象来创造与众不同的事物,这就是木头汽车的出发点。



1、高档榉木和塑胶的完美结合。
2、每个部件都可无数次拆卸组装。
3、每款车的每个零部件都可以交换组合。
4、车轮非常灵活,相同力道的推动比普通玩具车快一倍,能跑路程远一倍。
5、智能化设计,组装搭配轻松。
6、出口德国,无毒无害安全设计。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创意和设计,这款车可以让你的宝宝创建出自己奇妙的设计和创造自己的梦想,接头处、车轮、车上的各种形状、都可以进行拆卸。并可组合出独特的车形。要达到这些新的组合,车子的接口处起到了有趣的作用。是一款丰富又有趣的教学工具,具有形状识别,颜色搭配,手眼协调的作用。让孩子们体验游戏的同时,带给他们不可限量的喜悦,并启发他们的想像力和创造性。 这一系列的六个玩具汽车,都有流畅的外型,A9的外型酷似SMART,C9和S9是流行的跑车外型,M9则是时下流行的SUV车型设计,T9的设计最有趣,卡车的设计启发小孩的冒险精神,X9会让人联想到宝马的MINI汽车。小孩子们可以自己拼装这些小车,在拼装和拆卸的过程中体会创作的乐趣。其实看到这些可爱的玩意儿,不光是小朋友,就是成人也会心痒。一定要全部拥有它们——欧德赛玩具车模系列!

太漂亮了!这就是想象力!欧德赛——玩具车是连续两年在国外发售价格为32美元/辆的玩具汽车模型,3岁以上儿童可以自行拆卸拼装,并可改头换面地变出一辆新车(当然,因为全车的配件都为大配件,1-3岁的孩子也可以玩耍)。此外,全车由木头和塑料配件组成,不含任何电子元件。去年,这种提高动手能力提升空间概念的玩具车模卖出了1.2万个,今年到目前为止,零售商的订货数量已经突破6万个。分析师认为,该类玩具畅销主要因为它不仅是款式新颖的汽车模型,而且是可以得出不同答案的“立体拼图”。让孩子们摆脱图画的限制,完全根据自己的构思来设计,还有一个卖点是这款车模不会弄出警笛一样的或者各种稀奇古怪的声响,是一款相当好而且安静的玩具。













 

 购买点击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