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2日

Blogool与Feedsky话题广告速度比较

Blogool和Feedsky是众所周知的国内话题广告供应商,而本文也仅代表NIPAO个人观点,具有一定的偏面性,但是也是NIPAO对这两家最客观而直面的报道。

我最早用的是Feedburner,但结果我却没有用他,因为我深知中国墙的厉害,Blogger倒了,真的很难想像哪天Feedburner也倒在中国墙下样子。Feedsky开始进入我视线,后来才有了话题广告这么一说。对他们话题广告的受邀率还算了,大概10天左右就会有一个话题邀请,我先后接到了他们三个话题:叽歪六间房视频终极争夺战小i机器人,每个话题我都是当天给与发表,同时也是当天通过审核(72小时后过期),通过审核后你就会得到你相应的费用,我是通过支付宝支付,基本也就是第二天这笔钱就会到我的支付宝帐户。其速度还是挺满意的,只是在第二话题通过审核后的第二天恰逢周未,晚到两天还是情有可原的。

对于Blogool应该从他们搞的免费T恤说起,其发展模式和365bloglink,经过一系列“复杂地”申请后终于通过了他们审核,而接到他们的第一个话题是8月16日下午的事,而是通过审核那是第二天了也就是17下午5点才通过审核,至今我在其口碑上支付状态还是“未支付”,这其间也是也有一个周未……

从我的例子明显可以看出Feedsky的速度快于Blogool,而是快多了。我知道这是为什么,难道Blogool的用户群体比Feedsky大,处理的比较缓慢?支付宝有每天的支付限制,庞大的用户让他们每进行一次话题要用更多的时间还给每一位话题用户相应的费用。就我的印象,相对Feedsky,Blogool年轻的多。其真正的原因是……

2 条评论:

  1. feedsky的话题广告给钱的时候

    支付宝的帐户有什么限制没有??

    是不是注册一个支付宝帐户就可以拿那个收钱??

    博狗的那个里面讲到说要支付宝帐号通过实名认证才可以

    回复删除
  2. 不用绑定银行卡也可以收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