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TM2008是办公软件吗?

腾讯QQ的界面由于太过于花哨而被我早已放弃,一直使用TM,这觉得这个版本更适合我,因为我喜欢那样的简单而无广告的骚扰。

我很少上QQ官方网站的,但有不少Blogger写了关于TM2008。我一直使用的是TM,对2008这个版本应该要关注一下,下载、安装、体验……右边这个我的QQ截图。看到这个截图你会觉得这个TM吗?有点像Vista风格,然而这里已经多了更多的还是QQ的影子,众多商务功能被弱化,并且加入了许多QQ里面的元素,如QQ秀、QQ空间。难道这就是所谓TM商务办公软件?

在这个TM2008中有五个功能已经腾讯无情的删除了。
1:远程功能(远程协助、远程演示文档)
2:消息提示方式,现在只保留了头像闪动模式
3:QQ硬盘
4:个人形象、名片功能
5:侧边栏

对于这个TM2008我真的不敢恭维,网上的朋友褒贬不一,大多是欢喜的呼,他们已经彻底被腾讯征服,被QQ玩而不是玩QQ。

6 条评论:

  1. 我用的还是2006新春版的TM.以前下个2007发现界面做的很栏,其实我的QQ只需要一个聊天和一个远程帮助的功能.其余的真的是没有用处

    回复删除
  2. NIPAO,这个TM2008还是预览版,所以很多功能还没有放上来,也许正式版会有这些服务:
    1.远程功能(远程协助、远程演示文档)
    2.消息提示方式
    3.QQ硬盘
    4.个人形象、名片功能
    5.侧边栏(这个好像有啊!)

    回复删除
  3. 侧边栏有的。远程可能正式版会有的,

    回复删除
  4. 你这人好偏激哦,这个是预览版,功能不全很正常。
    另外QQ是一个公众软件,只要它能不断地考虑到大众的需求就OK。
    它的活跃用户越来越多就能说明了。

    还有什么叫被QQ玩?QQ没有强迫你买任何东西,实际上类似电信移动那样的默认购买情况好像也并不存在,我参加会员,购买什么钻什么秀的,完全是自己的意愿。如果你不愿意不买就行了,再不满意大可以直接用MSN。

    干嘛一直都是人家的用户却总是说长道短的啊~不觉得在卖乖吗?一个公众软件的好坏不是几个人说了算了。

    回复删除
  5. 的确,比如我QQ空间都有这样一个问题,几十年后我们死了.QQ怎么办?

    回复删除
  6. 我RI,今天下了个TM2008,找了半天,没看到远程协助
    现在才知道被删了

    界面还不错,似乎内存占用也小了点,只是啥时候把远程加进来啊?急死个人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