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我的淘宝:异地的第一笔交易

自NIPAO的淘宝上开店以来一直以来我都只当他是一个摆饰,然而异地的第一笔交易在今天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当然这也要感谢唐山的张先生的积极配合。



成功交易的这本书是《编译原理(第2版)》,采用的圆通快递,只是有一个小小的遗憾,我在承诺张先生三日到货(这也是圆通给我的保证),结果却花了4天,说实话这笔交易对我还是有一定的风险的,因为其它事情太忙,而在我发货之后没有了发货收据,这一点真的让我有一点担心,其结果表明这一担心是没有必要。虽然如此,但这也违背了我对交易的原则。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感谢张先生,因为他可以在我的淘宝积分为零的情况下敢于和我做这第一笔交易,张先生居然可以做我的第一笔交易,我也一定要将这笔交易做好,从收到订单到发货我都是第一时间完成,因为我很重视每一笔交易,特别这是第一次在淘宝上。

还有一句必需要说清楚,NIPAO的淘宝书店的里书籍全是NIPAO在上大学时(今年大四)学校所发的书籍,不敢说是全新书籍但绝对不会影响你阅读,为了更多的朋友可以接受,淘宝书店里的书全部一律5元出售,你不用担心自己会上当受骗,就算上受骗加上邮资也只是十几无而已,NIPAO在线下也有一部分生意,线上的淘宝才刚刚起步,所以还需要大家支持和信赖。

2 条评论:

  1.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加油~

    回复删除
  2. ^____^ 快递都是这样了,实际运输时间3天足够,可是投递人员一般都会在到货的第二天投递——结果就是4天。所以以后买家问你几天到货,理想的答案是3~4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