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6日

博客串联:我喜欢的几个Wordpess插件

继上次博客联盟发起的一次我在写博客过程中犯过的N个错误后,Jiang也发起了一次博客串联点名活动,这次写我喜欢的WordPress 插件,说实话,NIPAO不是很喜欢往博客里装入太多的插件,虽然有好多插件但大都没有启用,现在我就说说我使用的几个插件吧。

WP-PageNavi:一个分页插件,本博客下面有显示,主要就是方便大家翻阅以前的旧日志。

Add Bookmarks:这个插件的演示效果你在每篇日志的下方你会到一连串的收藏图标。NIPAO今几日内可能会更换博客theme,再后可能会不再使用。

Guestbook Generator:这是一个留言本的插件,其实就是普通的日志留言功能。

Some Chinese Please!:这个插件主要屏蔽那些spam,自从使用了这个插件以后,这方面的问题真的得到了很好的解决。

到目前为止我好像就使用了这几个插件,其它的都没有启用,知道wordpress的朋友我想一眼就可以看出来。

好了,剩下的就是点名的工作了,NIPAO今天在这里就不单独点某个个人了,凡浏览了本篇日志均在NIPAO的点名范围之内,也谢谢你们的配合!让这个活动可以顺利的进行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