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

让WordPress和Word一样强大

如果你感觉WordPress默认的后台编辑器过于简陋,那么Advanced TinyMCE Editor就是专为你而设计的插件,它能够让WordPress的编辑器和Word一样强大。先看看装好后的后台截图吧。

070605_editor_22_full[1]

     怎么样,是不是够震撼?:)

Advanced TinyMCE Editor 插件的作者官方页面在这里,上面有详细的安装和使用说明。因为都是英文,所以在这里简单介绍一下安装方法。


1.先下载解压插件文件,并对博客文件进行备份以防不测。

2.将解压后文件中advanced-tinymce子目录下的所有文件复制到wordpress的插件目录

3.将解压后文件plugins子目录下的所有文件复制到/wp-includes/js/tinymce/plugins下

4.进入wordpress后台激活插件

5.在后台Options中选择要使用的插件功能,并保存以激活插件。



转载自 前~博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