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

2007年北京中文网志年会

虽然NIPAO以前也写过博客,但相当大多Blogger来说我的博龄还是很短的,最起码对中文网志年会这个概念也是最近才知道。今天写他也是通过Feedsky才知道的。



中文网志年会是中国互联网一年一届的互联网从业者、爱好者、Blogger相聚的盛会,今年已经是第三届了,将于2007年11月3、4两天在北京举行。届时很多嘉宾将受邀发表演讲(查看演讲者介绍),同时你也有机会在年会上认识很多互联网从业者和知名Blogger。NIPAO只是一个小小的Blogger,对这个年会详情也不是很了解,但对这样的盛会还是有那么一点冲动,但由于一些个人原因,11月3、4日这两日我不可能去北京,当然错过今年这个年会的确会有点遗憾,至少失去了一次和著名的中文Blogger面对面的交谈的机会。当然我希望北京的朋友就不要错过这次机会了,至少你们比我幸运,如果你连家门口的盛会都不参加的话,你的遗憾可就会比我深多了。



下面和大家一起了解2007年中文网志年会宣传标识图使用指南:

1. 中文网志年会2007年 年会标志


190112_666910408_jiznmsax


07年的年会标志由Cero设计,这个设计将2005年的丽江东巴文“网”子造型以新的方式呈现,融合三道竖色块,加上了07的字样。整个设计造型风格现代、色彩丰富、新颖独特。标志含义为:


·第三届 ·百花盛开 ·三届主题色的演变 ·更多


历届年会标志回顾


225911423_6e8fc09cd5


2006年的中文网志年会的标志保留了2005年的丽江东巴文“网”字造型,加上了06的字样,使用绿色正方形衬底。





  • image001 2005 年会标志




2005年中文网志年会选用了纳西族的东巴象形文字“网(net)”这个字作为大会的徽标我们希望用这种形式来向我们的先人致敬,向记录历史和传承文化的东巴致敬,也向当下活跃的中文网志作者致敬,向孜孜不倦用书写和声音来表达自我、记录生活、备份历史、传播思想的中文网网志作者们致敬!看这里回顾年会标志设计故事


2. 请选用下面的宣传图标支持中文网志年会


我们设计了一些不同尺寸不同形状的年会标志链接图标,大家可以挑选放在合适的位置,帮助推广年会:)如果大家需要使用下面没有列出的尺寸规格,请在年会Blog的这个贴子后留言!


2.1 使用于Skype或MSN等即时通选工具(IM)上的小图标









113829_1402955950_wwvbrskl
96x96


 




这个96*96像素的小图标,你可以用来作为你的IM工具的小头像:)


不过,你也可以在你的Blog或网页上独立使用这个小图标,谢谢:)


2.2 在电子邮件签名栏使用的小图标


你可以在电子邮件签名栏使用如下的横式小图标:)当然,它们也可以用在其他合适的地方,你可以根据发布空间来决定,例如:首页的链接……


224919_803286259_mgvlsrio 180*22


2.3 在网页或Blog上使用的小图标


113829_1402955950_wwvbrskl 96*96


224036_1066631478_bekydgxv 300*120


220830_643739_xjxxxhxx 120*240


2.4 使用在网页或Blog上的迷你海报


您可以在网络任意位置安排播放年会的迷你海报,我们目前提供一个包含基本信息的版本,尺寸为375*500像素。


224037_2017736790


2.5 注册参加活动,生成带有你的头像的网络“胸牌”


步骤:




  1. 如果你还没注册,现在可以注册了;

  2. 到“中文网志年会 Chinese Blogger Conference 2007”页面,点选“参加”;

  3. 在年会登记页面,选择希望参加的角色,然后点击“保存”;

  4. 然后返回到年会活动页面,点击“制作你的网页胸牌”,然后选择以下三种“胸牌”之一;

  5. 最后把HTML代码拷贝到你的网页上,就可以了。

5 条评论:

  1. Nipao,呵呵,如果可能的话,也许你可以谈一下其他的东西,而不是介绍,我觉得这次的作弊情况挺严重的...有待大家讨论...

    回复删除
  2. 不是很懂年会,希望这个宣传能够产生良好的社会效果!

    回复删除
  3. 回复 sofish:我对这个年会不是很了解,在日志也谈不好。我上面已经标明了这是一篇公益日志,意在宣传。“2007年中文网志年会宣传标识图使用指南”是他们提供给我的,贴到日志里就是吸引那些不知道的朋友的注意。不存在抄袭的问题……希望你们可以理解!

    回复删除
  4. 哈哈,Nipao兄,我不是说这个,而是在说,如果Nipao兄来谈一下这个方面的,应该不错...反对作弊也是对中文青年会的支持呢^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