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

中国移动就是这样“骗”你钱的

刚换电话不久,遗憾没有数据线,有一首我最喜欢的CS音乐铃声无法转到我手机里。然而昨天晚上我发现移动飞信还有一个“意外”的功能:给自己手机发送文件(L)…。当时真的很欣喜,没有数据线也可以往自己的电话里传一些自己想要的音乐和图片。

到现在我不知道移动我GPRS上网的流量到底如何计算,我只知道每KB 0.03元,看了一下那个音乐文件共560KB,共16.8,这么算来费用还真的不小。如果我从普通SP那里下载一个顶多也只有2而已。一时欣喜让我忘记这么一笔费用,原来移动除了高额的漫游费之外还有着这么一笔不菲的收入。



本文的标题是“中国移动就是这样‘骗’你的钱的”,这里的“骗”你还真要注意了,一个公开的,有正规说法的骗。挖好一个陷阱让你随时跳下去,最下面的那一条就是我昨天晚上所花的流量共花19块多购买的648359B 的流量,这下我可亏了,聪明一世糊涂一时啊。

中国移动我不能不佩服他,他们的钱都是怎么“骗”去的啊?

4 条评论:

  1. 移动就是这样,没办法,感觉移动老吃我们的霸王餐

    回复删除
  2. 我是用的5元包10M的那种,偶尔上WAP看看抓虾之类的,倒也没怎么被扣费。不过移动的收费确实太黑了

    回复删除
  3. 偶除了基本的通话外,没有开通别的服务。这样也就骗不到偶的钱了

    回复删除
  4. 我可是领教过了,当时下载了几个视频后一查电话费,差点晕死.唉!只能抱怨我的无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