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新浪博客征文原来可以这么玩

说了这个标题部分朋友也许会觉得奇怪,新浪博客最近可是活动多多,一个MY2008主力已经在网上炒的风风火火,就连我部分朋友都搬家去那里分一杯羹。最近新浪又搞了一个《投名状》博客征文,其奖金真的好诱人,但参加的确是了了无几。



关于这个博客征文截止到2007年10月15日共有一个Blogger参加了这个征文活动,凭新浪的门户影响力加上万元奖金的诱惑,三日内只有一个Blogger参加也的确有点牵强。不是Blogger们对不支持新浪,也不是大家对万元奖金不感兴,只是大家根本不了这部电影,你叫我们怎么写?我想我不会花更多的时间去了解那个关于《投名状》的专题,而更愿意去看一部现成的影片。

革命日记”是目前唯一的参赛者,当然会有更多的朋友参与进来。看了一眼这位朋友的“未解决,已解决”原来写了一些和本专题无关的内容,像一首“诗”,更像……在接下来的一篇日志便是搬家去搜狐。对读者来说有点失望,对新浪来说又失去了一个Blogger,也许他们并不再乎这个。影片要推广、要炒作,提高影片的影响力这是每一个演员或导演都在想的问题,然而利用新浪博客征文这真的为博客添了一点不小的乐趣。然而这个征文到底是为了什么?那些Blogger们对影片又了解多少,其影片到底有没有让那些Blogger写博文的价值?这一切好像没人知道,除非你是一个真正的电影迷或者从事这方面工作的朋友,像我这样Blogger那就算了吧。

3 条评论:

  1. 大家写博客都是这样,词不达意!

    回复删除
  2. 估计当初做这个征文活动策划的工作人员要被上司臭骂了,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