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CCTV5直播频道今日上线-分享NBA赛事

NIPAO不仅喜欢写BLOG,而且还喜欢看体育赛事,特别是NBA和欧洲的五大联赛。对我来说,网络直播是我唯一可以享受比赛的时候,今天开通了一个属于自己的CCTV5直播频道。

10月的最后一天NBA常规赛就要开幕了,特别是那天的火箭队这才是我关注的焦点,在没有电视的日子里,一个畅通的网络直播对我真的很重要。今天开通的这个页面其直播服务器在中央电视台,凭中央电视台今天的实力和地位我想服务器的稳定性和畅通性应该不会成什么问题,所以你不用担心服务器因负载而影响你的收看情况(这不是绝对的),当然如果你带宽太低……那当然也不爽了。

该页面的直播资源归中央电视台所有,NIPAO不负责里面的内容,只提供给大家一个平台和大家共享精彩的比赛。

记住我们的直播网址:http://CCTV5.nipao.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