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9日

NIPAO:本博theme升级

本博现在的这款皮肤是根据OpenID修改过来的,一开始的theme显得单调而无味。特别是本博客的侧栏,今天早上起床就针对Sidebar做了一点点的修改。

一、增加了Google customer站内搜索功能,方便大家寻找自己想要找的日志。特别是有部分朋友给我留言或发E-mail询问我博客theme可否共享。其实本博客的所有用过的theme都是提供下载的,只是你一时不知道下载地址而已,加一个站内搜索你就可以直接搜索“theme”,在弹出的页面中筛选你想要的信息。

二、增加了RSS,方便用户订阅。本博客的Feed地址是http://feed.nipao.com,同时设置了Google抓虾沙发Yahoo!AnothrBloglines飞鸽等一键订阅按钮。如果你对本博客感兴趣的话,可以直接点击订阅本博的所有日志。

三、增加了Alimama(250×300)。增加这一块主要的目的还是美化博客页面,当然如果有朋友愿意在本博上投放广告,NIPAO当然不会拒绝,1元/周,应该还可以接受吧。

四、将Sidebar分成两栏。有一段时间三栏皮肤在Blog圈好像挺受欢迎,但我个人一直延用的是两栏皮肤,而今天为了页面的美观也将侧栏再分一样,也就是现在的这个样子。左部是关于本博客的“分类”和“归档”,右部主要的还是一部分广告,具体广告内容见右侧。

当然这次的修改只是改了一改外观,以后可能还会再更新,具体会变成什么样子,那就请关注我的博客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