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5日

再写Feedsky上关于叽歪de话题广告

其实这是一个老的话题重现,以这以前NIPAO已经写过这个话题了,今天再写一次关于这个话题。



记得上次写叽歪de的时候,那时候叽歪de还不是很成熟,而今天的叽歪de相比于以前多了不少的功能,比如设置中的“配色方案”和“OpenID”。只是可惜NIPAO现在对这种微型BLOG已经没有那么多的兴趣的爱好了。当初的饭否已经从我的网络生活里去除了,现在谈叽歪de只能凭感觉了。

叽歪de(jiwai.de)服务包含以下功能特点:
1. 多终端、跨平台。
叽歪可以从手机、gtalk、MSN、QQ、skype甚至水木社区来发布内容,而不必像blog一样爬上网站登录才能发表。
2.全面支持完整的IM和手机命令, 不管是发布内容、加减好友、订阅好友和取消订阅、回复好友还是给好友发悄悄话,全都可以用简短的命令在IM或手机上来实现;
3. 无限免费支持手机接受好友的实时消息,没有电脑也可以跟朋友保持沟通和互动。
4. 支持IM签名更新。假设你绑定了MSN,你的MSN签名历史会被自动保存在叽歪网站上。
5. 篇幅简短,不需要长篇大论,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就我个人而言叽歪de的最大的好处就是发泄,如果你遇到什么闹心、郁闷的事,又不想和自己身边的朋友说,但不说出来心里又很难受,这时你千万别忘记叽歪de,因为在叽歪de里几乎没有人认识你,而他们都在聆听你的“声音”,分担你的忧愁……

点击这里查看详情

3 条评论:

  1. 老话题新感觉,其实我早就对类似“叽歪de”不感兴趣了

    回复删除
  2. 我也对这种"微型博客"不感兴趣了....
    心里有了一句话就直接改签名,QQ签名一天2遍地改..

    回复删除
  3. 虽然叽歪对我来说用处不大,但我非常喜欢叽歪的服务。尤其是你说的第一和第二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