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推荐五款网络应用服务

闲着没事,Feng给大家推荐几款网络服务,这也是我目前一直在使用的网络产品,觉得不错拿出来推荐一下。

一、邮箱服务:Gmail我想不是一个新鲜的话题了,相信Gmail的用户会越来越多(不排除网易邮箱的优势),我用Gmail有点个人情绪,因为我是一个Gfans,所以……。快速与简洁可以说是Gmail的一大特色,特别是同主题邮件接收与回复成单列显示,这在国内好像还没有出现,不知道新开的yahoo邮箱是不是也是这种设计。

二、网页收藏夹:这个服务我想大部分朋友用的是Shouker,Shouker真的很不错,支持网页、图片、视频等收藏功能,而我却选择了9fav,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关键是一个方便。玩过9fav的人应该都知道,他们提供绑定QQ、MSN、Gtalk服务,我用MSN的比较频繁,所以我绑定了一个MSN机器人,这也就是说当我发现某个好的网站或图片时只需要将他们的地址通过MSN发送给他们就可以。还是一个方便与快捷。





三、网络硬盘:这个东西我觉得特别的重要,可以帮你储存一些重要的资料或软件,国内最有名气大概数G宝盘了,但是免费用户多多少少都有一些限制,比如说硬盘总大小、单个文件上传的大小、保存时间的长短等等都有一个限制。Feng介绍一款联想的在线硬盘DataPortal,除了空间大小有5G的限制之外其它一切都是自由的,更加可贵的是他的上传速度惊人。

四、DOC转换成PDF文件:这个服务有点特别,不是每个都需要,但需要的人我想一直在找这方面相关的内容。我介绍一个网站PDFonline,这个完全是免费的服务,使用方法大致有三步:上传文件、重命名、填写E-mail,OK,提交后你就去查看你的邮箱吧。他们还提供WEB网页转换成PDF格式。

五、网站统计:这方面的服务目前呈百家争鸣的局面,具体也分不清哪个好哪个差,一些都是由自己的习惯决定。我个人目前使用的是Yahoo统计,其实我不推荐使用 Google Analytics,他的及时性太差,一天的流量往往要到第二天甚至第三天才可以查看到结果。一切还是个人爱好吧,选择你喜欢的就行。

5 条评论:

  1. PDFonline不错
    对了,iFeng,你怎么不全文输出了?

    回复删除
  2. 回复“果子”:有的时候为页面的整体的协调,我有个习惯,一篇日志图片过多的话,通常我只设置首页显示一张。不知道我这么说你能不能听懂。

    回复删除
  3. PDFonline到底有什么用,我到现在不没DOC转换成PDF文件过,为什么要转换?有什么好处?

    回复删除
  4. 回复“Badblue”:根据个人需要,你可以不用转换,word也是一样。像百度的招聘网上投简历则要求简历是PDF的

    回复删除
  5. 正在为找不到一个好的网盘而发愁呢,感谢I.Feng了~

    DOC转PDF嘛,偶装了Adobe Acrobat 8 professional(Adobe Design Premium CS3的一部分). 网页,文档,或者图片转换为PDF都是一键操作的,嘿嘿~

    不知道为什么,GA我经常上不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