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记录我的元旦

昨天是年初(元旦)我居然忘记为他写点什么,今天这篇日志也成了我2008年的开题报告,报告的内容很简单的就写一写我的元旦是怎么过的吧。其实“过元旦”这个词在我的脑海里并没有太多的印象,除了放假之外我还不知道“过元旦”还能付给他一个什么其它的含义。

听广播

2007年最后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听广播,里面传出来的却一片节目的气氛——公园里的“泼雪节”,泼雪节这个词听起来还真有点耳熟,但是你千万别把他的“泼水节”搞混淆了。“泼雪节”其实并没有这个节日,只是吉林市都市110举行的一个打雪仗而已,给他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泼雪节”。

其实我没有参加这个泼雪节,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回事,只参加广播里传出一阵阵的欢声笑语,听起来他们好像很快乐。今年没有参加我想以后都不会有可能参加了,因为这个“泼雪节”也只有在东北才可以玩的起来,南门那是不可能的了,至少近几年我的家乡就没有看过几场雪,即使有,那也落地而化为水。

买车票

元旦那天早上我却发疯了的似的要买车票回去,因为我离家的时间太长了,有点想念老爸老妈了。昨天起的比较早却没有发现购返程票的人那么多,大都都是异地的学生,回家的心切排对买票当然是可以理解的。而人山人海的购票大厅何时我才可以买到票了。

总之人很多,购票队伍也很长,然而却碰到一个素质极其低下的民工。详细说下去东北人可就要批判我了,因为他的言行几乎让他这个变的一文而不值,受人鄙视到极点。人都分三六九等,他虽然不能代表整个东北人,但他却是个别东北人的典型。粗犷、无理、蛮横另加一口脏话的下等人。

喝酒

说实话这并不是我的长项,没有来过东北的朋友都知道东北的冬天是如何如何让人冷的出其,然而在这个大冬天也谁又有那个啤酒情怀(除了那些洒徒)。小喝两怀便觉得不是那种那感觉,因为当时的我根本就没有那个兴趣。这算不算是过元旦了?估且算是吧,因为这个小饭桌也是因元旦而成立的。

写博

呵呵,其实昨天根本就没有写博,几乎也网都没有上一下,直到晚上回来才打开电脑对我的BLOG页面做了一点点的调整:
拆除了所有阿里妈妈的广告,取而代之的是Google ADSence和一个亿告,说到亿告可能有部分朋友不是很清楚,他的性质的阿里妈妈一样,站点买广告位,最大的好处就是透露了自己网站的流量问题(月光也因此而拆除了阿里妈妈)。具体情况自己去了解一下。

今天是元月二日,以后也和往常一样,正常生活、正常写博。

10 条评论:

  1. 广播~~~从来不听广播
    也不觉得“新年”欢快
    总之,还说正常,今天又开始继续上班,焦头烂额,呵呵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的拜访!
    也祝你新年快乐!08年大丰收!

    回复删除
  3. 晕,应该说"HAPPY NEW YEAR!"的...

    回复删除
  4. 我昨天是睡过来的...哈哈...今天...准备学习...

    回复删除
  5. 什么是节日,节日从来都是给有钱人过的!
    今天2008的第一个工作日,祝你快乐!

    回复删除
  6. 我本来打算那天去自习的...结果...还是玩了一天的游戏...

    回复删除
  7. 转眼一年也过去了
    实在是快啊
    我大学生活的第一个学期也over了
    但是我相信明年会更好

    回复删除
  8. 你的新logo样式不错,可是favicon不太好
    太小了....
    用一个N吧

    回复删除
  9. 回复“余果”:我也是这么想的,那个favicon也的确是小了点。

    回复删除
  10. 我喜欢广播,我坐汽车。我一般不喝酒。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