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0日

Google adsence 我欲哭无泪

看到这个标题是不是很奇怪?来到这里的朋友暂时你会看到许多下面这样的一段内容:














找不到网页


您要查看的网页可能已被删除、名称已被更改,或者暂时不可用。


请尝试以下操作:




  • 如果您已经在地址栏中输入该网页的地址,请确认其拼写正确。

  • 打开 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  主页,然后查找指向您感兴趣信息的链接。

  • 单击后退按钮,尝试其他链接。

  • 单击search.gif (114 字节)搜索,寻找 Internet 上的信息。


HTTP 400 - 错误请求
Internet Explorer


 



知道的朋友一定会很清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也有部分朋友用QQ询问我的Google adsence是不是被封杀了?这里我给大家一个完整的答案,当然也希望做Google AD的朋友看到我的这个故事之后千万不要效仿我。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前一段时间我的Google AD下的金额达到一定的程度,谷歌会给你发一个邮件要求你电话确认,那样他们才可以给你付款。Feng也是正常的操作,但结果却不是想像中的那么顺利。我的Google帐户一直都没有通过他们的电话确认,说我的输入的六位与他们给我的六位激活码不同(玩Google AD的朋友应该知道这是怎么回事),直到我给他们写信,他们才帮我取消了那个电话确认。

那么我的Google Ad怎么都无法显示了,其实真正的原因不是被封杀和我上面说到的事情也一定关系都没有。因为谷歌有一个Google PIN功能,就是他们给你发一封邮件,邮件里有他们提供的一串验证码(类似Google PIN的事情网上有很多朋友都提过),只要你的网页上输入他们给你的验证码这样才可以完成你的地址确认。其实Feng当初注册Google AD的时候填写的是我在吉林的地址,而我现在人在上海,那封邮件我是无法再收到了,那上面的验证是多少我当然也就不知道。

这样我就在我的后台随便输入几个数字,天真的以为当我的验证码输入错误以后可以取消掉这次确认重新开始新地址的确认,没有想到的是在我输入三次错误的验证码以后……
由於我们无法核实您的地址,我们暂停了您的广告投放以及帐户登入权。如果您认为您是被错误地引到此页,请来信至 adsense-zhs@google.com

现在Feng正在积极努力和谷歌联系希望可以尽快解决这个问题,最起码我现在的BLOG页面显得特别难看。

12 条评论:

  1. 真是麻烦啊,不过楼主已经可以支取广告费了,恭喜一下

    回复删除
  2. 主动和Adsense团队联系的话应该问题不大...
    希望Nipao能够早日确认...

    回复删除
  3. 真的不是一般化难看。
    GGAD有那么好吗?
    建议你还是抽空做买卖赚得快一些,哇咔咔。

    回复删除
  4. 这个怎么说呢?其实收不到可以修改地址重新让他发,用不着随便输入吧

    回复删除
  5. 回复“ALL”:问题正在解决中,我想很快会有一个结果……

    回复删除
  6. 之前是到$50寄Pin码的,如果不能输入pin码是不能正常支付的,呵呵,到是不知道3次输错后会这样..无语,不过我想和他们联系一下应该可以解决的^.^

    回复删除
  7. 史上无男士,只怕有新人

    回复删除
  8. 才看到,你的GGAD恢复了,恭喜呀

    回复删除
  9. 真是不幸,我的PIN也在路上,有一个月了,希望一切顺利

    回复删除
  10. 我是刚做GG的,还要用电话确认?
    邮件是邮寄的?
    我也一样电话是老家江西的,人在上海!请指教.

    我的邮箱:chengzaofan@126.com..

    回复删除
  11. 回复 “AFan ”:如果他们没有邮件通知你,你就什么也不要做。你最好去GAD后台把你的更新为你现在上海的信息。

    回复删除
  12. 之前是到$50寄Pin码的,如果不能输入pin码是不能正常支付的,呵呵,到是不知道3次输错后会这样..无语,不过我想和他们联系一下应该可以解决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