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很黄很暴力的AD

各式各样的AD的我见的多了,什么QQ群发(我最讨厌的)、垃圾邮件。今天也是闲着无聊逛了一逛我的淘宝后台,果然有好多“站内信”和“旺旺消息”,随意看了一下,居然发现一则很黄很暴力的广告图片。

2

是不是很黄很暴力?阿娇的艳照门终于派上用场了,还有一个骨瘦如柴的“裸女”提着一个血淋淋的头颅,其中图中露点部位让我给PS掉了(安全第一,娱乐第二)。

我不能不佩服这个AD的测划者,像这么一张图片明着做AD肯定会有一些风险,居前一段时间散布艳照门你或许有牢狱之灾,现在这个东东居然通过淘宝网的短信息做成AD了,不知道国家有没有对恶意流氓的广告营销制订相关的法律了?真的挺诱惑人:
六月份最新艳照门400多张极度诱惑片
港台明星毛片爱火焚烧
全新开放下载

是个男人你应该受不了,原来我以为这只是一个美女图片类的网站,结果……是“迅雷助手”,不知道是不是为迅雷提供加速的一个插件。总之我对他不是很感冒,随即X掉。这么一个网站居然选用这么一个不合适宜的营销的方式,选择了一个错误的社会群体。淘宝网只是“商人”的天下,他们怎么会关心这个迅雷助手了,顶多会浏览一下他们网站首页而已,我想也不会给他们带来多大的经济效益。如果你提供的服务可以帮助淘宝商家买出更多的商品,为商家带来更多的好评,我想你这个流氓广告成功了,不管你用什么用的手段,至少让淘宝卖家知道,我们可以帮助你更好的在淘宝上赢利。

4 条评论:

  1. 我记得以前在什么地方看到一篇文章介绍和抨击下面这种垃圾广告行为的文章(但是找不到原文了):
    好像GG有推荐Firefox下载的赚钱项目。
    然后就有一个网站,招聘好像类似兼职的信息采集员。
    但是,填写工作申请表的页面,只能用Firefox打开,所以要应聘者先下载他们链接的Firefox……

    回复删除
  2. 看到了,但根本不点击。我每次看到淘宝有新消息,烦的慌,大多是不看的。呵呵。

    回复删除
  3. 淘宝目标用户较年轻,用这种广告可以吸引一批眼球。

    对于品牌是一个伤害,看来淘宝网还不打算让品牌成熟化——嗯,应该学习一下腾讯 :razz: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