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再煮一个COM米

最近最火的域名已经不是1元的CN米了,是.me。这是黑山共和国的国家顶级域名,从字面上看是有“我”的意思,更像一个个人域名,而非像now.cn说的那样:
Me就是我!作为全球最新推出的顶级域名,Me展现真我风采,体现以人为本的企业内涵, 多种组合展现丰富创意;不仅是个人,更是企业的最新选择!

正当人们为.me疯狂的时候而我依然支持.com域名,比如像Riku就注册了一个riku.me,一开始我也动心了,但还是压制住了满腔热血,因为我以前注了好多CN米,现在都要过期了,而我又懒得去续费浪费金钱。

这次我注册了一个自己名字的COM米,像Jiang一样。好久以前我就有想把自己名字注册了的欲望,但因为自己的名字全拼实在是太长了,这不能怪我老爸老妈,因为他们也不知道他儿子还有这方面的烦恼。Jiang的名字也很长,但我记住他了,因为我记住了他的名字jiangzhanyong.com。我的名字的全拼也很长,咬一咬牙,就在Godaddy注册了xiangjianfeng.com,具体我要做什么?和riku一样,还没有想好,先转到我的BLOG上来吧。

注意一下,我不是米虫,也不是域名投资商,一股热情,一种爱好。

5 条评论:

  1. 看来你和我一样,都是盲目的冲动啊.

    回复删除
  2. 回复“riku”:我想把自己的名字给注了,这个想法已经很久,只是苦于自己的名字实在是太长。但了你的冲动之后我也冲动一回,将我的“名字”给收回来……

    回复删除
  3. 我自己名字的域名早在2000年的时候就注册了。有先见啊。现在我的邮件是mail@qiuping.com,博客是qiuping.com,爽死了。

    回复删除
  4. 我也想注册自己的名字,可是名字太短,相同拼音的太多,我还没有见到可以注册的后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