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还是支持校内网

最近一直“很忙”,忙着玩校内网,这是事隔多年后又重新燃起的激情。现在网的SNS社区真可谓不少,纵观下来我对校内网更感冒,只是因为我的的所有classmates都在那里鬼混。

开心网,听说最近可火了,其强劲的势头已经海内和5Gme(前身5Gsns),至少我身边的朋友都要玩开心,真搞不懂,开心到底有多大的魅力……细细推敲有以下几点原因。

校内网,从他发展初期就是针对大学生开的一个社区,记得当时非教育网IP或没有学校官方email是无法申请入住校内网的,而我现在的同事们大多都是2004届以前的毕业生,在他们上大学的时候还根本没有“校内”这一传说,即使他们知道也无法玩耍校内,只是干吧吧的看着。虽然现在校内网已经开放“公司”,但大家的激情早已经没有了。海内宣传的不成功,知道的朋友也很少,那么“开心网”就成了他们唯一的娱乐。

那5Gme了?在我看来这是业内人士玩东东,大多是过与严肃,娱乐氛围不强,对“外人”来讲玩5Gme就相当与一个四面是强的死胡同,处处碰壁。所以像我身边这些一天到晚玩游戏的同事对那个当然不感冒。

Facebook太老外,与“羊”共舞国人显得有点不适应,如果加上英文能力差点的几乎就是嗐,点到哪是哪。虽然说Facebook已经有中文版(并未完全汉化),但是他来的太晚,大家都已经有了新的精神寄托了。

还有好多好多SNS社区,我几乎都有注册,但你看不见我活动,因为那里很少有我的朋友与同学,再加上一心不可二用,我也没有那么精力去一个个的SNS,开心网也放弃,只玩“校内”,还是那句话,我的所有同学都在那里鬼混。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