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9日

BLOG衰落排行榜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要写这个话题,的确,我以前经常看的BLOG现在基本上已经销声匿迹了,有的时候还真的有点想念,偶尔去看一下,唤醒一点点昔日的记忆。

一、Athere我的意识流

小A,喜欢称自己为大叔,依我的感觉他的年纪和我差不多大,现在在杭州电子部门上班。自2007年未他们的BLOG就很少更新了,也许是因为工作的关系,没有多少时间接触电脑,所以他的扯蛋事业也就断断续续的调人味口。

二、前~博客

前博客在赚钱内BLOG中算是一个比较成功的blogger,特别是他的赚钱统计数据,说实话这一点的确挺佩服他的。但自去年他曝因为工作忙而出售自己BLOG的时候,前博客的更新频繁就更少了,如果他可以多抽一点点时间给自己的BLOG,今天的他已经非常成功了。

三、精彩博客推荐 精彩博客介绍

一个专门推荐、介绍BLOG的博客,在我建博初期我就一直注意这个博客,从他推荐的BLOG里学习相关的经验,特别是皮肤与内容。这个BLOG先先后后经验了数据丢失的波折,但幸运的是他的BLOG还在坚持,只是2008年共更新了6篇日志,的确是有点少哦。

四、余小果

余果的BLOG前身叫“果子”,后来因为一个域名的关系他更换了BLOG,谁也不知道这一更换问题就多多了。先是无法订阅,再接着服务器不稳定。也许余果遇到的最大问题就是服务器了,再转到Yo2上之后还是让他不满意,在他最近一篇日志中就说到再次搬家。日志更新的比以前少多了,内容也慢慢地失去了昔日的情调。

五、NIPAO博客

其实我的BLOG也是一波三折,最辉煌的时期已经过去,不知道下一次高潮何时再来。特别是在离开学校走上工作岗位之后,我的BLOG一直都是托着一副铁链走路,走的好幸苦,但我要一直坚持下去,坚持blogging。

最后我还想说一下,早前当话题广告非常盛行的时候,博客营销这个话题在BLOG间一直没中断过,也是出于一时冲动建立了一个“博客营销探讨群”,凭自己的BLOG拉拢了一些人气。如今时过境迁啊,全球经济大小萧条,在加上我这个不称职的管理者,现在这个群已经几近崩盘。与其浪费资源和挨骂不如解散了这个群(很长时间我就有这个想法了),说实话,这个群凭借个名字忽悠了不少人,对这些朋友表示抱歉!我初步预期这个群的存活期不会过到十一,希望大家可以理解。对BLOG营销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荆棘鸟的博客话题:22305020,那里有很多经验丰富的blogger朋友,希望你们可以取得真经,对不起了各位朋友。

4 条评论:

  1. 我好像只上过前博客

    回复删除
  2. 大一的时候写的blog很多 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也认识很多朋友
    现在的学习渐渐进入专精的领域 空闲的时间也少了 所以不太愿意花很多时间弄服务器 模板 写东西
    现在很少更新 更新了也是个人化的东西多 同时希望练习自己的文笔 希望写个熟悉的人看
    想对那些还在关注的人说 真的很感谢

    回复删除
  3. 我第一个常去的博客就是前博客,他不更新了,有点可惜了。

    回复删除
  4. 呵呵,原来是你在这做了广告,我说最近有不少人加了进来

    前博客要是活到现在,估计也没什么起色,一些赚钱博客,都开始没落了

    经济大环境不行,博客赚钱也受影响,2007年的确是最好的一年,不单对博客而言,整个国家经济也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