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Autobild中文版:汽车画报

中文版汽车画报网的上线是欧洲传媒巨头阿克塞尔施普林格在其国际数字化新媒体战略中极其坚实和重要的一步。集团旗下汽车画报Auto Bild将首次以网络的方式和中国用户见面,用户能通过Autobild.com.cn最近距离的接触世界顶尖权威的汽车媒体。



整个网站拥有28个频道,信息覆盖面积包含了国内和国际市场,比如严格参照德国试车标准的汽车深度评测,专业创新的服务指南,以及国内外同步市场信息等等。







Auto Bild首次推出的3D车型库更是包容了国内市场的所有车型。让汽车画报网旨在用这样一种全新的方式让中国用户体验汽车网站所带来的真正乐趣(BMW 7系的3D效果图)。

近几年中国经济的发展,汽车行业也越来越走近普通家庭,更多的朋友都会选择网上欣赏或参考自己喜欢的汽车,那么网站的信息内容,网站的用户体验设计就占到很大作用,谁在这两方面做的好谁就有可能在中国这个混乱的市场上胜出。中文版的汽车画报网摒弃传统汽车网站的单一模式,以基于Web 2.0交互界面和用户产生互动,在个人主页,博客,论坛,图库,视频等几个方面高度提升汽车社区的感觉。全国首次推出的3D车型库更是包容了国内市场的所有车型。让汽车画报网旨在用这样一种全新的方式让中国用户体验汽车网站所带来的真正乐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