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原来这就是“博客炒作”?

今天收到一封名为“博客炒作合同书”QQ群邮件,咋一看还以为是为博客炒作,打开一看原来是一则通过写软文宣传某个产品的广告邮件。
您好
我公司正在招聘兼职网络写手!
附件中的 内容为《博客炒作合同书》请查收,谢谢!
小柳 2008年 10月28日



打开看看里面的内容还真不少,而且看上去很专业的那种,什么“合作合同书”、“注意事项”,还有几篇例文。看来这位小柳同学还真花了不少心思。到这里就要说话题广告的问题了,我是极不情愿写话题广告的,一来我对那些“八挂”产品不是很了解,根本没有时间也不想去了解他们。就像我前几篇关于“HP”和上一篇的“汽车画报”广告一样,但我关闭了所有话题广告留言功能。

品牌是以质量为基础的,虽然我这个BLOG就是一堆扯蛋,但我也不想让这些乱七八的软文来污染他,除非你可以接受我所开出来的报价(我会根据我BLOG实际情况给你一个合理的价格),如果你不可以接受我的开价那么我们暂时就不要合作,毕竟我不愿意写那些“鸡肋”,更加无所谓那区区百元钞票。

博客话题也许是一个好的营销方式,但是提醒那些营销业主,什么样的话题对应什么样的博客,就像前几天一个淘宝卖家让我帮他写一篇关于女人卫生巾的软文,听起来有点搞笑。一、不是因为写卫生巾很羞涩而是我根本不懂卫生巾;二、我的BLOG根本根本也不适合写那东西;最后我的读者大多都是男同胞,请认清对象。

3 条评论:

  1. 写卫生经这个软文确实有点太狗血了

    回复删除
  2. 这个我也收到了,看了看 什么东西,价格才13元,再加个0的话,那还考虑下,还有就是,不对口,那我是绝对不写。

    回复删除
  3. 网络推广、网站SEO优化、网络宣传、网络炒作、博客炒作,请联系QQ:781954265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