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晒晒你一个月收到多少垃圾邮件

今天是10月的最后一天,还是和往常一样,打开电脑的第一件事就是查看一下电子邮件。也还是和往常一样,有5-10封新邮件,然而没有一条是我感兴趣的。在看看垃圾邮件,数量上还在上升,一个很稳定的上升。



上图是我的以@nipao.com为后缀的管理员邮件,3522,这是一个很恐怖的数据,就是说整整一个月我共收到了3522封垃圾邮件。所有的垃圾邮件均来自国外,其语言也是五花八门,有英语、泰语、西班牙语等等,有的我根本就看不懂。



这是我的@Gmail.com,里面的垃圾邮件也不少,331,相对于@nipao.com少多了,不到他的零头。这里面的垃圾邮件都是很有意思的,都是一些乱七八糟的“网站推广”、“业务合作”、“发票出售”等等,其中还是英文居多。当然广义上的垃圾邮件不仅仅只有这些,还有许多的已经发到我的“收件箱”里了,这里面最多就要数GoDaddy、卓越亚马逊和CHANet,自从我注册了GoDaddy之后几乎平均每两天就会收到一封他们的推广广告。还有一些是我在各网站的操作记录邮件,其中包括开心网校内网、支付宝、阿里巴巴等等,解决他们的最好方法就是去他们官方网站关闭这一切一切的邮件提醒。

我用的全是Gmail的服务,不过说句实话,Gmail的防垃圾邮件效果实在是差,但我又不忍放弃Gmail,因为我没有找到哪家比Gmail提供更好的服务。没有办法,在以后的上网的同时尽量少的将我的电子邮件公布于网络。

2 条评论:

  1. 俺使QQmail~感觉比以前好多了。
    垃圾邮件明显少多了,但是每天还是会收到35以上的哇~

    回复删除
  2. 恩,我也发现了这个问题,主要是管理员账户的垃圾邮件多大怕人,其他账户还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