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CCTV:我们就是要枪打出头鸟

有句话叫“枪打出头鸟”,凡事抓典型。看来百度这段时间不好过呀,续央视曝光的百度“竞价门”之后百度已经正式作出了



当然竞价排名不仅仅只有百度一家,在我上大学的时候就曾在“搜狗”做过兼职,由于搜狐的影响力兴奋地过去看看之后才发现自己做的是“电话营销”,“电话营销”本是一个正当的行业,然后这个行业的做法已经令人发指。一个客户,更具体点说一切有可能的客户都是会成为我们的营销目标,我们要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给他打电话直到让对方购买“我们的”关键字。这就是我在搜狗做过了事情,具体内容和手法与现在的百度一模一样,他们也只讲钱而讲究其网站真伪。而在中国搜索引擎界,CCTV要想来个重磅出击,那么他们的第一对象便百度。而今百度被央视曝光了,搜狗叹了口气(或许他们根本没有必要,毕竟他们的用户少,即使有问题也不容易被人发现),而谷歌笑了……

我不喜欢百度但还没有到讨厌的程度,我不但不喜欢搜狗而且还非常讨厌他。搜狗无缘无故屏蔽了我的BLOG这也许是我讨厌他的根本原因。我只是一个小小的blogger,说过违规好像没有那么回事,说涉黄反动那是更本不可能是的事,然而搜狗却对我这样一个小人物下手了。在经联系之后没有得到任何的反馈,这一点我百思不得其解,至少你们的客服要告诉我你们屏蔽我的真正原因吧?

PS:我不用百度是因为他们仅仅是一个中文搜索引擎。

我讨厌腾讯是因为他们无信。

1 条评论:

  1. [...] CCTV:我们就是要枪打出头鸟 « NIPAO博客 blog.nipao.com/articles/688.html – view page – cached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