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29元送女友,超值了(限量)

现在网上生意真的很做,在淘宝二钻以下更是没的玩,更何况我刚刚成立的淘宝店才二星而已。有朋友建议我去刷钻…想过,但还是算了,慢慢来,最主要的是我不是靠他吃饭。

NIPAO独立店成立近两周了,生意很一般才成交了两笔生意,但都没有怎么赚钱,唯一卖的是信誉,希望更多的朋友可以相信我的泥铺。今天我再次做决定,降价处理一款飞扬空间的白色包包——白色时尚简洁单肩包(¥ 29.-)。







货号:NP10301201
品牌:飞扬空间
原价:¥ 128.-
现价: 29 元

注:本款包包限售10件

官方直销店购买             淘宝网购买

您可能还喜欢:



5 条评论:

  1. 这个确实很漂亮,又点意思!

    回复删除
  2. 真的挺漂亮的!
    女孩子一般都喜欢不贵但又漂亮的包包


    what you think,Saw sharpening machinesis't ,but she likes Saw blade sharpener.My oponine is:about Replica Handbags was so Replica Rolex goo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