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泥铺(NIPAO.com)重要通知

泥铺开张近半月以来,不少朋友提出将商品转移到淘宝网交易,我是同意了。但为了泥铺日后的发展,竖立品牌效应,现通知如下:

泥铺(www.nipao.com)商店里的所有商品仅限于本店购买,在本店铺内完成下订单、付款、发货等一套操作流程。现拒绝将商品转移到淘宝网交易,谢谢各位的理解与配合!

2009年4月3日

为了响应广大用户提出的需求,现泥铺开通了支付宝在线担保交易,此交易的法则与淘宝相同。即用户下订单,支付货款到支付宝,然后等待发货,再然后用户确认收货,我再收款。这里从很大程度上降低了用户在泥铺网的交易风险。

用户下订单后,可选择“支付宝”(上图红色区域)付款,然后确认“提交订单即可”。

10 条评论:

  1. 呵呵,继续支持!自从我挂上广告牌后,很多朋友以为泥铺是我开的呢!呵呵
    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阿露 呵呵,谢谢你的AD

    回复删除
  3. 不用那么客气了呵呵!小事,空着也是空着,你的图做的满精致的!呵呵!

    回复删除
  4. 安全第一。
    为用户着想,确实不错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