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QQ群:Feedsky用户交流群

我不知道有多少Blogger不知道Feedsky,不知道有多少Blogger不用他们提供的服务。相对于feedburner,我更看重Feedsky,不是支持国产,而是我害怕“中国墙”,他是个厉害的大机器,没有人敢直言和他相对,不信你试试……

对国人来说Feedsky其实是一个烧制Feed的好去处,因为有好多朋友对E文不是很感冒,那选择国产吧,最重要的是他有一个可以让你的博客变钱的东西,那就是“话题广告”,到日前为止,国内的三家话题广告商我觉得Feedsky是让我最满意的,不是因为他的话题多,业务广,而是因为他们因为速度,速度是我要的效率,什么事都一样。Feedsky也不是一直不会出错,那是不可能。

就拿我上一篇关于“9公寓”的话题来说吧,在8月23日夜里,有很多朋友收到了Feedsky的广告邀请,我也是其中一位。当时是一份惊喜,然而到Feedsky后如一看却什么都没有,我就不明白了这是为什么。其官方论坛上有好多发贴询问这件事,等我去看的时候,Feedsky已经给出答案了,Feedsky的论坛到底是一个什么?帮助论坛?用户交流?我自己是很难定位,不知道他们会怎么样。建一个关于Feedsky的群是我当时的想法,建一个群对我来说还是不成问题的。然而很遗憾SRC表示这个不可认做是官方群,是的,现在是一个民间,但这个民间组织会竭力为BLOGGER服务,不要让更多的Blogger到论坛上发那些毫无意义的贴子。

Feedsky用户交流群:45494165  (这是一个QQ群)

这个不是针对所有Blogger,而是Feedsky用户,讲的就是一个及时性,有效性,你有问题只要我可以给你解决,我会第一时间回复你。也希望大家可以支持这个群,通知身边的Blogger朋友,让更多的人朋友可以加入进来。

3 条评论:

  1. 我对Feedsky非常失望,他们的客服居然能够2天不回复任何帖子,这也许可以算是目前Web2.0网站的奇迹了...我的Feed更新极不稳定,昨天上午的文章,今天才抓到...

    回复删除
  2. 9公寓的事情已经在论坛上公布解决办法了。另外抓取的事情,抓取遇到的问题,并不是简单的一句话两句话说得清楚的,我们会尽量提高效率。但是伟大的墙和伟大的中国互联网企业,总会让人时不时觉得头疼。

    回复删除
  3. 不知道你建的这个FeedSky交流群还在用没有 怎么加了 没人验证通过啊

    回复删除